close
IMG_5280.JPG
 
我的皮膚狀況屬於蠻極端的種類,T 字偏油,偶爾會冒痘長粉刺,臉頰卻偏乾,有時候甚至乾到化完妝笑起來會覺得緊緊的
 
每次化妝保養時都覺得好難選擇產品、好頭痛啊~
這次使用了【 arin氧潤藥妝 】的 高效集中淨斑美白精華25% 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,想趁著放假期間來好好休息保養,奔向水嫩肌!
 
 

IMG_5285.JPG

 
就算每天長時間戴著口罩,我還是都會堅持化妝,沒辦法,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儀式 ><
鼻頭則是最容易被悶住、亂長東西的地方,所以平常大約 3 天就要除一次黑白頭,而除的時候會稍微擠壓到皮膚,容易讓毛孔變大
 
 

IMG_5470.JPG

IMG_5282.JPG

 
25% 杏仁酸精華 很適合我用在 T 字的額頭、鼻子上,這邊是最容易覺得毛孔粗大的地方,使用了杏仁酸一陣子之後,角質有慢慢變薄,毛孔縮小所以看起來和摸起來都更平滑,整個讓肌膚顏色更均勻,很有光澤!
 

IMG_5286.JPG

 
25% 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 是高濃度的脂溶性,有一點黏稠,但上臉後只要輕輕按摩就能吸收,適合單點使用在痘疤、黑斑、毛孔粗大的地方
 
 

IMG_5283.JPG

 
高效集中淨斑美白精華 適合全臉使用,因為小時候愛曬太陽運動,卻還不懂得保養,我的臉上就蠻多雀斑的,就算完妝也覺得好像不夠乾淨,淨斑美白精華就很適合擦在黑斑上面,可以改善肌膚乾燥還有黑色素沈澱的問題
 

IMG_5287.JPG

 
高效集中淨斑美白精華 質地清爽,算是微乳狀的感覺,一上臉按摩後也是馬上吸收,瞬間就覺得皮膚光滑了許多,我使用了 10 天後,有覺得皮膚顆粒變少,變得水潤水潤的
 
 

IMG_5469.JPG

 ▲ 使用前黑斑不少 ><

 

IMG_5284.JPG

 
不管是油肌或是乾肌,都要瞭解自己的皮膚狀況,就能選到適合的產品~如果你是很容易長痘痘粉刺,毛孔比較油比較粗大,就可以使用杏仁酸精華;如果你的皮膚比較乾、和我一樣有黑斑問題,就可以使用淨斑美白精華,當然,兩個也能分區同時使用喔,推薦給大家!
 
 
原本 $1499 的網路組合價,現在東森有獨家優惠!只要 $999 / 三瓶,而且下單再送一瓶 15% 杏仁酸精華
這個特惠活動只有限時 4/14 ~4/16 唷
一張小朋友就能獲得,快趁現在搶購呀~~

 
東森優惠中:https://lihi1.cc/06VvG
arrow
arrow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