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40.jpg

最近真的太熱了啦~~~
肉肉們全部原形畢露
擔心再也藏不住了
還好我有代謝法寶,幫我維持好體態!
 
其實平常我的飲食算是健康
有空的話都會自己煮
除非時間不允許,
才會買一些有點油膩的外食
甚至像是鹹酥雞、披薩、炸雞…等等
 

IMG_9408.JPG

不過到假日時,就會想要好好放縱一下!
這時我就不太會控制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
也讓心情維持平衡
不會因為每天克制自己而不開心

 

IMG_9417.JPG

年紀越大,代謝不如以往!也越來越不敢放縱的吃
就在思考,到底該怎麼辦呢?
 
直到最近發現了一個大「飽」物
Laler菈楽 輕孅食感飽足餐
光看名字就覺得吃了會像仙女一樣 XD
每包都不超過 150 大卡
而且內含高量的蛋白質
還有促進順暢的膳食纖維
在控制熱量與體態的同時
還能提升代謝和補充纖維
真的是寶物!!

 

IMG_9442.JPG

Laler飽足餐的吃法與口味介紹如下:
只要倒進碗後裡加入200-250cc熱開水
等待 5 分鐘就能上桌開動啦
對於我們上班族來說真的太方便幸福了
不需要費大把功夫下廚
也不用買外食還要斤斤計較熱量
 
這次我嘗試的有三種口味
玉米香香雞 / 老火牛肉煲 / 銷魂川辣牛
 
玉米香香雞 吃起來有玉米濃湯鹹鹹甜甜的感覺
我超喜歡胚芽米粒的口感
讓咬起來更有飽足感
 
老火牛肉煲 熬煮風味香氣充足
濃郁的口感卻不會覺得負擔
有點港式的口感,每一口都很入味滿足!
 
銷魂川辣牛 最適合無辣不歡的朋友
辣度很夠,吃起來很開胃
我覺得大概是一般的小辣~中辣
愛麻辣鍋的人,一定要買來嚐嚐

 

IMG_9418.JPG

三種口味都品嚐後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玉米香香雞
吃起來像玉米濃湯,口口都吃得到料哦~
好吃到以為很罪惡,卻是這麼低卡健康的食物~
不論是帶去公司中午吃
或是晚上回家當晚餐
都非常方便而且也能吃飽!
飽足感長達 6 小時哦~
真是控制熱量&管理體態的好夥伴
勤勞一點的人,也可以自己加一些配料,
加蛋、海苔、甚至是蔬菜 用煮的也很好吃!

 

IMG_9413.JPG

Laler 飽足餐有多種口味供挑選,而且裡面都含有 4 大美型配方:

藤黃果 / 瓜拿納 / 白腎豆
可以幫助提升飽足感、增進代謝、管控澱粉與醣類
還有幫助順暢排便的膳食纖維與多項營養素
 

IMG_9422.JPG

比起去外面買沙拉控制熱量
Laler飽足餐吃起來幸福感直接爆表
大力推薦給像我一樣假日不忌口、熱愛美食、生活忙碌沒有時間備餐
或是想維持著好體態的仙女們哦


控制飲食也能這麼簡單又滿足
現正優惠中,快來挑選喜愛的口味吧 https://laler.tw/Lgrp2 
不定期官網都會有特惠,網路各大通路也買得到喔!

 

IMG_941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