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台北大安美食|科技大樓站旁的平價牛排 - 樂和牛排,CP 值

 

科技大樓站旁的平價牛排 - 樂和牛排

因為常常會經過這條巷子

從開幕時就看到外面常常在排隊

想說觀察一下

如果持續都那麼多人我就要來吃吃看

 

台北大安美食|科技大樓站旁的平價牛排 - 樂和牛排,CP 值

 

結果~怎麼這麼厲害

真的天天都是滿的

於是我也大約排了 10 分鐘

來嚐鮮囉!

  

台北大安美食|科技大樓站旁的平價牛排 - 樂和牛排,CP 值  

這次點的是 沙朗牛排

厚切沙朗牛排 10oz

只要點牛排

就會附一碗酥皮濃湯

( 其實我有一部分是被這個吸引來的,酥皮濃湯真的太幸福了 )

濃湯本身料不會太少,喝起來中規中矩

酥皮真的是一大加分,喝一喝整個開胃了

 台北大安美食|科技大樓站旁的平價牛排 - 樂和牛排,CP 值 

沙朗牛排不是非常有嚼勁的那種

卻也不會太過軟嫩

我覺得蠻剛好的

我點的是 蘑菇醬+黑胡椒醬

不會有一個醬太過搶風頭

舒舒服服的吃完 XD

  

台北大安美食|科技大樓站旁的平價牛排 - 樂和牛排,CP 值

 

朋友點的是厚切的沙朗牛排

真的比較厚哈

吃起來更有在吃牛排的感覺

男生點這個應該會比較飽喔!

 

另外附餐部分

麵我覺得蠻好吃的

不會像是常見的那種螺旋麵

太過軟爛沒有口感

樂和的麵條 QQ 的

有吸附醬汁卻又不會太軟

好吃~~

  

台北大安美食|科技大樓站旁的平價牛排 - 樂和牛排,CP 值  

台北大安美食|科技大樓站旁的平價牛排 - 樂和牛排,CP 值

 

這邊也有飲料吧和冰淇淋可以自取

不知道為什麼冰淇淋竟然是低脂的

如果在控制飲食的應該會很開心

但我當天就是想爽吃一下 覺得好像不夠甜XDD

 

整體我覺得還不錯但不會特別驚豔

最滿意的就是酥皮濃湯了

吃完的心得大概是有經過會去吃

但是不會特地想再跑去一次~

 

不過~如果剛好有到附近的朋友想吃是會推薦的!

 

營業時間

週一到週日,11:30~22:00

樂和牛排 地址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弄2號之一

樂和牛排 電話

02-27370600

樂和牛排 Google Map

https://goo.gl/maps/zKAvmZUvNU9Wg248A

 

於 2023.09 更新營業時間

arrow
arrow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