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32.JPG

 

每天幾乎都早出晚歸,臉上的妝常常要頂一整天

加上天氣好的時候我一定會去戶外走走,行個光合作用

長期下來皮膚算是缺水、不夠有光澤的

 

 

IMG_6030.JPG

 

之前就有敷過 Beauty Player 的極透淨膚清潔面膜

就是那款傳說中要敷 2 個小時的面膜

使用過後真的很驚艷,毛孔明顯有變小、也清出了不少髒污 ><

 

 

IMG_6033.JPG

 

這次使用的也是 Beauty Player 的面膜

全新的包裝令我十分驚豔!

「抽拉式」的開盒設計與整體包裝都非常有質感

 

 

新肌喚能發光面膜 像一般面膜一樣需要敷 15 分鐘

但效果真的是強過我所有敷過的面膜!

乾燥的地方都明顯變得水潤,敷完臉也變亮了

 

 

IMG_6036.JPG

 

面膜的材質很特別,「石墨烯活導纖維膜」可以吸附臉的髒污、清理毛孔,同時將精華液細緻化,更有效的被臉部肌膚吸收

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卸妝洗臉後,將有石墨烯六角格紋之布面貼於肌膚,15 分鐘後取下,如果沒有需要上妝可以直接按摩吸收,需要上妝的話就要用清水沖洗 ( 因為精華液成分含有 FILMEXEL®,會在肌膚外形成薄膜保護肌膚,直接上妝的話會起屑唷 )

 

 

IMG_6029.jpg

 

新肌喚能發光面膜 使用的都是專櫃等級的成分

包含阿爾卑斯山雪絨花、沙棘果油、蠟菊精華、水解蛋殼膜等

能夠吸附臉上的髒污,並舒緩修護肌膚、延緩老化

修護後的肌膚就會變強化,防禦力 UP UP!

 

一般我們只要有容易泛紅、乾燥等現象,都很適合使用

一週敷個 1~2 次當作保養

或是在重要的日子當作上妝前的急救

更可以天天敷,一直維持最有光澤的水潤肌

 

 

IMG_6038.JPG

IMG_6040.JPG

使用前後我覺得差最多的是保濕和明亮度,原本洗完臉都會有一點繃繃的,黑眼圈和斑點也很明顯

但敷完面膜後,整個亮度差超多,而且不是只有幾分鐘,到隔天都還是保持在很好的水準唷!效果真的是滿意滿意~

 

IMG_6042.JPG

 

新肌喚能發光面膜 男女都可以使用

常常在外面風吹日曬、或是上班族沒有時間好好保養

都可以輕鬆享有頂級的護膚保養效果,15 分鐘搞定!

而且我在敷完的隔天,皮膚還是很亮,膚況很好

只要個擦防曬就能出門了,超方便

很值得,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 

IMG_6034.JPG

新肌喚能發光面膜:點我

BeautyPlayer FB:點我

BeautyPlayer IG: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
    Coco

    謝侑芳 Coco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