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35.jpg

 

 

 

 

某天的行程是一早去爬桃園虎頭山

中午想在附近吃吃飯,於是開始搜尋周遭美食

意外找到了 日和 . まいにち

巷弄中的小轉角,沒想到能有這麼『 日本 』的感覺

 

IMG_1246.jpg

▲ 門口的招牌好對我胃口,還有個小飯糰真的有夠可愛

 

 

店內裝潢使用原木色系,簡單清新

挑高的空間感,一進去就覺得很放鬆

 

IMG_1218.jpg

▲ 可愛的一角,有可以購買的日式小物品

 

IMG_1235.jpg

 

重頭戲來了!我們總共點了 4 道主食

首先是我選擇的~

 

培根捲捲飯糰

培根完全不肥膩,而飯吸收了它的油香

再撒上日式香鬆,整體香氣十足

讓人一口接一口,完全不膩口!

 

IMG_1236.jpg

 

辛口明太子飯糰

將微辣的明太子包覆在飯上

咬下去整口佈滿了香氣

海苔的選用也不隨便,真的好配~

 

而飯糰附的小菜也很不錯

玉子燒夠道地!

 

IMG_1240.jpg

IMG_1242.jpg

 

喜歡吃咖哩的我們點了 2 份不同的

唐揚雞咖哩、炸豬排咖哩

咖哩醬是日式濃郁的口感

相較飯糰雖然比較沒那麼特別,但吃起來還是很滿足

飯量蠻多~~

 

IMG_1243.jpg

 

最後還有 可樂餅 大家一起 share

可樂餅真的要趁熱吃

酥酥的口感搭配裡面綿綿的內餡

作為這餐的結尾我覺得很滿意!

 

 

日和 . まいにち 是我會想要再訪的店

充滿日式風格的外觀,裡面藏著有特色又有溫馨感的日式料理

讓人回味無窮~一定會再去!

( 要記得訂位喔 )

 

日和 . まいにち 粉絲專頁: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