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65.jpg

 

有一次發現

我的 Dyson 吹風機怎麼風力越來越弱

感覺無力無力的、會開始閃紅燈

又會突然自己停下來

吹到一半自動關機

重開之後還是一直持續閃紅燈、自動關機

 

其實他沒有壞掉~~

是不是也有人曾經遇過這樣的困擾!

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我成功解決的心得吧

IMG_7055.jpg

轉開 Dyson 吹風機握把的底部

IMG_7058.jpg

白色實心圈圈為鎖定狀態

轉到空心圈圈就可以打開了

IMG_7052.jpg

裡面會有累積的灰塵髒污

把它清理擦拭乾淨

轉回去,你的吹風機就會回到原本有力的狀態了!

IMG_7046.jpg

我的猜想是因為灰塵堵塞了吹風機的動力

雖然原理我不是很確定

但是這樣確實能直接解決問題~

大家要記得清理這邊的灰塵唷 ;)

 

最後最後,我覺得 Dyson 吹風機真的很值得

吹完髮質真的和其他品牌的吹起來不一樣~超推

arrow
arrow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